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億級港星高雄挺他!62歲呂良偉俊帥太驚人

甄珍(中)在高雄舉辦從影55週年經典回顧展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甄珍在高雄舉辦從影55週年的經典回顧展,昨天老搭檔秦祥林前來支持,今天前夫謝賢也現身,香港的好友向華強陳嵐夫婦、呂良偉、姜大衛李琳琳夫婦、導演吳思遠、蘇永康、冉肖玲,都齊聚高雄為她加油打氣,就如她所言,這一生雖然情路坎坷,但是友情給她極大的力量。62歲的呂良偉,雖然是後輩,但和甄珍感情極好,他全白現身,保養得宜,令人驚訝。呂良偉表示,他當初和甄珍合作《我的媽媽》,就一直喊她媽媽,兩人情同母子。

謝賢(左起)、向華強、陳嵐、呂良偉出席甄珍從影55週年經典回顧展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甄珍此次影展,也是獻給被譽為「台灣電影教父」的李行導演的90歲大壽大禮。除了文化部陸續推出音樂會、文物展與紀錄片,致敬大導一生為台灣電影的貢獻,甄珍作為李行重要徒弟,在今起高雄舉辦的「甄珍高雄影展」,也精選放映她與李行導演合作的《群星會》、《母與女》、《心有千千結》、《彩雲飛》、《婚姻大事》和《海鷗飛處》6部作品,其中甄珍與秦祥林主演的《心有千千結》,六月底甫由中國電影資料館修復完成,將於影展全球首映,甄珍表示這是送給恩師的生日禮物。

呂良偉(右)出席甄珍從影55週年經典回顧展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《心有千千結》是1970年代台灣愛情電影的代表作,李行繼《彩雲飛》之後,再次改編瓊瑤的同名小說,片中甄珍飾演年輕俏皮的可愛護士、秦祥林飾演富家少爺,是這對「銀幕情侶」的首度合作,不僅寫下當時的台灣票房紀錄,更風靡東南亞市場,讓秦祥林一夕爆紅。

姜大衞(左起)、秦沛出席甄珍從影55週年經典回顧展。(記者賀靜賢攝)

「甄珍高雄影展」今起至7/28於高雄市圖書館總館、in89駁二電影院兩地上映,開幕片《心有千千結》400個位子完售,其餘25場次購票請於in89駁二電影院官網查詢,相關活動資訊可洽高雄市電影館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