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宇宙人名古屋開唱 挑戰生吞雞肉

2019/07/13 05:30

宇宙人到名古屋演出,也吃到各式雞肉料理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今天將去高雄開唱,前幾天先去日本展開「再陪我玩十年」巡迴演唱會,專場首站在名古屋登場,門票秒殺,工作之餘,也品嘗當地美食。

名古屋雞肉料理很有名,宇宙人主唱小玉和貝斯手方Q大膽挑戰生吞雞肉,沒想到一吃上癮,但吉他手阿奎則是嚇得直搖頭:「真的無法。」

除了生雞肉,小玉說:「半熟雞肝也讓我驚豔。」他說:「居酒屋是必備療癒行程,可以明白日本上班族為什麼辛苦地工作完後,不是回家而是先去喝酒吃小菜,因為每道料理都很好吃、生啤酒也很強!」

名古屋當地民眾還介紹宇宙人去卡拉OK強調有完整樂隊伴奏感,可以讓顧客有當樂團主唱的感覺,小玉笑說:「可是我原本就是樂團主唱啊!」他還是唱了很愛的歌《First love》和灌籃高手主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