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蔡明亮慶同婚專法過關 談唱電影分享愛與和平

2019/05/20 06:00

蔡明亮(右)為慶祝同婚專法過關,在華山草原舉行電影談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蔡明亮為慶祝同婚專法過關,昨在華山草原舉行電影談唱會,用音樂分享愛與和平,力挺婚姻平權,由於立委賴士葆前陣子揚言「同婚通過,2020我們改回來」,蔡明亮聽聞忍不住砲轟:「不要用2020年選總統去綁架這個議題。」還建議對方「多讀佛經」,讓心胸更開闊、包容。

蔡明亮也直言:「我覺得未來不會改回來。」認為社會大眾會慢慢習慣,也會發現同婚專法通過,日子沒有改變,只是有些人會更加自由。他也呼籲反同人士,「我希望他們去認真觀察一下身邊的親友,其實有很多人是同志,他們一定很清楚,這是一個自然現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