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哲熹全裸指點菜鳥 私密處受苦

2019/05/01 06:00

邱俊儒(左起)、歐陽倫、林哲熹、劉國紹出席《樂獄》記者會,分享兄弟拍片笑料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樂獄》改編自少年監獄犯真人真事,男主角林哲熹昨率領片中「雷幫」兄弟歐陽倫、劉國劭、邱俊儒出席宣傳,笑曝大夥私下感情好,一場在澡堂的群戲,大家通通得全裸上陣,僅能在重點部位「黏襪套」防走光,彼此身材全看光。林哲熹曾在《自畫像》大尺度演出,在現場也以前輩之姿教學,但仍忍不住說:「撕下來真的很痛!」

被問到誰身材最好,大家公認是「JR」紀言愷,林哲熹還爆料,JR在開拍前半小時就會不斷健身讓肌肉充血,他則自嘲身材比不上對方,「我負責在旁邊欣賞好身材」。林哲熹最近為了下部電影努力讓身材更厚實,問女友喜歡他健壯還是精瘦模樣,他幽默回:「她喜歡我心靈有內涵的樣子。」《樂獄》5月1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