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昆凌《天火》合作古墓奇兵名導 動作戲要她自己來

2019/04/17 06:00

昆凌與《古墓奇兵》好萊塢導演西蒙韋斯特合作新片《天火》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昆凌去年和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合作《摩天大樓》,全球開出亮眼票房,她近來再與《古墓奇兵》、《浴血任務2》好萊塢名導西蒙韋斯特合作華語動作片《天火》,該片以火山噴發引起的災難為題材,昆凌片中化身地質學家帶領受困者逃難,有不少高難度動作戲,昆凌透露,多數場面導演都要求她親自上陣,更反覆拍攝多次。

昆凌表示:「拍攝過程中遇到很多挫折,甚至質疑自己不適合演戲,但導演一直鼓勵我不斷嘗試。」讓她最終克服困難,順利拍攝完成。她也分享,特別喜歡《天火》裡的衣服,「造型很酷,有點像安吉莉娜裘莉在《古墓奇兵》裡的造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