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陳綺貞甩文青包袱 手比愛心撩粉

2019/03/18 06:00

陳綺貞日前舉辦簽名會,簽名時一一問候、關心歌迷,十分暖心。(添翼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陳綺貞去年底發行新專輯《沙發海》廣受好評,1月一連3天攻蛋舉辦「漫漫長夜」演唱會;向來十分低調的她,日前舉辦新專輯簽名會,吸引近千位歌迷擠進信義區香堤大道,連2樓空橋都站滿圍觀人潮,她在現場演唱新歌《華生》,也與歌迷大合照,主持人要大家擺出「手指愛心」,全場都乖乖配合,留下可愛又逗趣的畫面,讓陳綺貞忍不住笑說:「我的歌迷沒有文青包袱!」

陳綺貞與歌迷開心合影,全場一起比出手指愛心。(添翼提供)

當陳綺貞準備下台簽名時,現場突然開始大合唱她的《台北某個地方》,人在後台的她十分感動,臨時決定加碼演唱,並說:「你們大合唱的時候怎麼可以沒有我?」成了當天最大驚喜。

簽名會開始後,她看到排隊人龍中有一名身障人士,立刻走下台為對方簽名,並送上擁抱,為每位歌迷簽名時也一一問候、關心近況,暖心舉動感動所有人,另外,「漫漫長夜」演唱會海外場次也獲得完售好成績,接下來將展開巡迴,繼續用創作陪伴歌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