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任賢齊做這件事 痛喊好日子沒了

2019/02/21 06:00

任賢齊前晚在香港提及新片《跑馬》進度,透露將為戲補拍,更已經開始增胖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鈕承澤先前傳出因拍攝新片《跑馬》期間疑似性侵女性工作人員,已於過年前遭正式起訴,當初為該片增胖到100公斤的男主角任賢齊日前曾說想買下電影版權,他前天在香港出席活動時也證實要為補拍再度留鬍子及增胖,笑說:「接下來都沒有什麼好日子過。」。

該片已拍約3分之2,任賢齊更好不容易在1個月內瘦下17公斤。目前70幾公斤的他透露,過年前開始已經吃不停,甚至還因此胃酸逆流,不過他也表示:「還是沒什麼信心回到之前的體重,可能到時要用假肚子。」至於何時再開拍,他說近日會和劇組開會再談。

他的助理昨表示,先前任賢齊曾想過要和出資方討論買版權事宜,但由於牽涉到出資方等問題,所以目前仍在商討中;至於他是否出任導演,關於執導人選仍要等劇組開會討論後才會有定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