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朱俐靜尾牙滿檔 得流感苦撐彩排

2019/01/23 06:00

朱俐靜近期蠟燭兩頭燒,忙到得流感仍敬業為演唱會彩排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我們’s Women」演唱會將於年後登場,周蕙、朱俐靜、閻奕格、邵雨薇、文慧如、李宣榕和有感覺樂團7組女藝人輪番開唱,近來展開密集彩排;而朱俐靜近來有排滿滿的尾牙活動,蠟燭兩頭燒的她,不小心得流感,但即使喉嚨沙啞,仍認真到場彩排,意志力相當堅強。

另外,她日前上通告時遇到前輩「小豬」羅志祥,她因疲勞和感冒而消瘦許多,讓小豬忍不住關心起她的身體,她表示:「今年尾牙實在大爆炸,近期更開始為演唱會彩排及練舞,蠟燭兩頭燒,絕不是身體有狀況!」也不忘提醒歌迷,演唱會有許多驚喜橋段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