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俐靜「中邪自虐」 脫衣裸背嚴防E奶側漏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朱俐靜推出全新迷你專輯《懂你的獨特》,大秀裸背秀出完美曲線與無暇肌膚,搭配特別設計的傷痕概念妝,展現另一種獨特的美,朱俐靜更分享美背獨門保養法,除了飲食控制、運動,還自己發展出一套「沖刷泡按敷」絕招,養出美背,不過拍攝時她可是走保守路線,除了背之外其他全部包緊緊,現場更只能留女性工作人員,保護措施作很足。

為達成攝影師要求的「背部有戲」,朱俐靜嘗試用雙手擺出各種反手裹住自己的姿勢,她無奈笑說:「我各種pose都擺,從正面還蠻像大法師 『中邪的感覺!結果因為太用力,導致隔天兩隻手包括手掌都痠痛到無力打開寶特瓶蓋!沒想到最後選用的是最正常的正手抱頸的照片,有一種為誰痠痛為誰忙的感覺!但最後看到成品結果是美的,就很開心了!

另外,朱俐靜錄新歌當天,竟巧遇林俊傑在隔壁錄音,對方還主動來敲門打招呼,並對她加油打氣,讓她瞬間成了小迷妹,臉整個漲紅,她表示:「「歌王突然敲門讓我緊張到不知所措,也忘了合照!超開心有JJ的加持打氣,更有信心這首歌大家聽了也會喜歡!」朱俐靜錄新歌巧遇林俊傑,讓她瞬間羞紅臉變成小粉絲。(福韻工作室提供)朱俐靜飲食控制、運動,更加強防曬、清潔,養出光滑美背。(福韻工作室提供)朱俐靜這次EP秀美背,還搭上傷痕概念妝,展現不同風貌。(福韻工作室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