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五月天飆唱石頭歪樓 張國璽機師升格太空人

2018/12/31 06:00

五月天開唱台上聊開差點歪樓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中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第117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好友脫拉庫主唱張國璽現身當嘉賓,五月天獻唱《頑固》時,張國璽穿著特別訂製成人版太空人裝上台,之後拿下頭盔,合體五月天飆唱《孫悟空》。

五月天開唱,邀好友張國璽助陣。(資料照)

五月天還和張國璽合唱嗨歌《你的電話》,阿信對張國璽說:「除了當機長之外,沒想到你還開太空梭,當太空人。」瑪莎說:「國璽是真實版《頑固》,當初不玩音樂說要考機師我們還笑他。」阿信說,張國璽為當機師努力練英文,開玩笑說:「塔台對話我也會,mayday、mayday。」

近日阿信演唱會常聲音沙啞,昨談到自己咳嗽、鼻塞、頭很暈。昨天天氣雖回暖,但吉他手石頭在台上還是放了暖爐在身旁,他自嘲:「我今天好像有點孬!」怪獸虧他:「今天叫孬頭。」沒想到石頭竟歪說:「我今天有點龜。」差點就誘出「龜X」2字,團員嚇說:「施主,六根清淨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