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不正經一族 陳勢安被謝欣穎電到

2018/09/04 06:00

陳勢安(左)首次和謝欣穎合作,就被對方電到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陳勢安第2波主打《你不是我的》,請來影后謝欣穎同台飆戲。拍攝時陳勢安不停挑戰極限,懼高卻要爬上2層樓高的廢棄飛機機翼;被導演安排打破道具車窗,手被碎玻璃割傷,現場濺血,送醫縫3針;他還穿著破褲在碎石地上跪行,起身後膝蓋多了很多條血痕,為新專輯簡直把命拚。

陳勢安和謝欣穎雖是第一次見面,卻很聊得來,謝欣穎笑說︰「陳勢安給我的印象很開朗,之前透過螢光幕看覺得他應該是個文靜的人,沒想到他跟我一樣都是屬於很不正經的類型。」

演上癮的陳勢安,自爆很想演鬼片,謝欣穎冷不防的說︰「我演過鬼。」而謝欣穎的精湛演技,也讓陳勢安相當佩服,坦言對看時有種被電到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