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家》秋儀帥兒上吊昏迷 片場飄出靈異怪聲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18歲的傅顯濬在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黃秋儀兒子「漢聲」,粉絲從小學生遍布到婆媽影迷,人氣暴增的他也在校園驚悚片《藍色項圈》飾演男主角,今(28)日和導演張訓瑋、演員陳以文出席試片會,透露片中一場上吊戲拍到缺氧昏迷,導演說:「事前做好萬全準備,也告訴他內心默數3秒就要張眼,沒想到他竟昏過去,副導趕緊救下。」恐怖的是在場工作人員竟還聽到低沉怪聲,如今回憶起來餘悸猶存。

導演張訓瑋也在電影中尬上一角,飾演資優生嚴厲的冷血虎爸,為逼出好成績不惜攆兒子下車放生山中,不僅挑釁班導師謝欣穎,還對她劈頭痛罵,導演坦言軋一角是預算考量,「這角色戲不多找人演也不好意思,剛好自己也一副壞人臉,又省錢,乾脆自己上!」其實從事幕後工作超過15年的他,不僅擔任過盧貝松、徐克、王家衛等國際名導的副手外,也曾在侯孝賢及張艾嘉的電影中演出。

謝欣穎和導演對戲直呼壓力好大!她說:「導演原本都是在螢幕前看演員演出,當他直接跑到你面前感覺特別憋扭。」她回憶其中一場導演的崩潰哭戲,更讓她驚艷不已,「他頭一抬起來眼淚一直掉,鼻涕也一直流,表情有一股深深的恨意,當下真的覺得導演好厲害!」

曾執導《運轉手之戀》獲得金馬獎評審團大獎的資深演員陳以文,多年來跨足電影、電視及劇場,在導演、編劇及演員身分中變換自如,這次將宿舍裡的鐵血舍監演得入木三分,導演大讚陳以文的表現有畫龍點睛之效,讓高壓教育的壓抑氛圍升到極點!不僅如此,在編導領域相當熟悉的陳以文在《藍色項圈》拍攝過程中也大方相助,導演說:「以文哥在台詞修飾方面幫了大忙,有時候甚至覺得他寫得比我們原來的好!」

為了體恤學生,片商特別在9月9日舉辦一場「不及格無罪同歡場特映會」,當天憑學生證和一張不及格考券即可入場,希望給學生「考試成績不代表一切」的正向觀念。活動資訊密切關注《藍色項圈》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bluechoker/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18歲傅顯濬。(威視提供)導演張訓瑋、演員傅顯濬、陳以文。(威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