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馬東石反差萌發威 《冠軍大叔》賣破3200萬

2018/06/27 06:00

南韓「國民老公」馬東石在《冠軍大叔》,飾演被收養到美國的腕力選手。(圖:華映)

南韓「國民老公」馬東石在主演新片《冠軍大叔》,飾演被收養到美國的腕力選手,為了夢想回韓國參賽,該片上周在台上映,票房至今已累積3200萬,也讓馬東石人氣更上層樓。

馬東石其實姓李,名「東石」,但小時候頑皮、常作弄同學,被取綽號叫做「魔同席」,意思是惡魔般的隔壁同學,發音類似「馬東石」,雖然他現在不管是在電影還是現實,都常因展現「反差萌」,而被觀眾稱「馬可愛」,但他坦言還是喜歡大家叫他馬東石,因為這從小用到大的綽號,充分代表他的個人特色與個性。(文:記者莊沛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