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脫線病危時血濺滿床 自曝夢見豬哥亮文英

2018/05/01 06:00

脫線目前身體狀況逐漸好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藝人脫線日前因腎衰竭引發肺部感染住院45天,期間更一度病危,還好目前病情穩定,也已回台東家中休養,脫線老搭擋阿西的女兒楊繡惠昨透露,脫線告訴她在病危時曾夢到豬哥亮跟文英阿姨還有他的媽媽,讓楊繡惠直呼:「這些都是死去的人,我真的嚇壞了。」

楊繡惠昨錄影前表示,脫線當時狀況差到曾無意識的自行拔掉針筒,導致血濺了整張床。(中天提供)

楊繡惠昨錄影前表示,脫線當時狀況差到曾無意識的自行拔掉針筒,導致血濺了整張床,她透露,脫線媳婦的朋友向他們說:「醫院有個不成文的規定,如果病人狀況越來越壞,可以交換病房」,他們因此幫脫線轉了病房,沒想到他果真開始吃東西,病情也有了起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