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腎臟幾乎沒有功能 楊繡惠再爆脫線血管整個脆化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「脫線」陳炳楠揭露自己在鬼門關前走一遭,3月初誤信朋友介紹,喝了一種草藥,後來身體開始不適,沒想到後來竟陷入昏迷,而脫線好友阿西的女兒楊繡惠就心疼地說「脫線爸就是太鐵齒,又不運動,經過這次就會乖乖去洗腎了」,透露目前脫線狀況僅身體虛弱,進食方面則正常,家人也準備好豬腳麵線讓他過過運了。

楊繡惠表示當時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望,病床上的脫線意識模糊,近乎昏睡狀態,醫生問他在哪裡?脫線竟模糊不清地說「在公園」,楊繡會還原當時情況,脫線整個腎衰竭還肺炎加肺積水,心血管也阻塞,且本身血管也脆化,醫生甚至要家屬有心理準備,好在醫生在脫線鼠蹊部開血管後情況逐漸好轉,把脫線從鬼門關前拉回來。

楊繡惠解釋脫線本身腎臟就近乎沒有功能,一開始感冒去醫院打了一個禮拜的點滴,而這些鹽水脫線根本無法負荷,全身都水腫,再加上有聽信偏方喝了藥草,才會整個爆發開來,所幸線在脫線已出院,各方面都恢復良好,也讓楊繡惠說經過這一次,脫線終於要乖乖洗腎了,不敢鐵齒了。楊繡惠透露脫線病情。(翻攝自臉書)資深藝人脫線。(資料照,記者邱奕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