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86歲脫線命危夢豬哥亮文英 楊繡惠淚曝逆轉原因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86歲資深藝人脫線驚傳命危走過鬼門關,好友阿西之女楊繡惠今錄《金牌大健諜》受訪,她含淚說脫線一度狀況遭到醫生建議放棄急救,脫線妻子也已同意,甚至著手談到了後事,但楊繡惠透露後來事情出現關鍵變化,脫線才脫離險境,目前定期一周在台東洗腎4次。

楊繡惠說脫線半夜的時候情況特別不穩定,硬把氧氣罩扯下來,瞬間大噴血,情況不樂觀,還神智不清以為自己在公園,把醫生當成老師,又夢到豬哥亮跟文英,直到脫線媳婦的朋友指出,脫線可能跟那間病房不合,之後換病房後脫線就真的逐漸好轉。

脫線一度意識昏迷,醒來後說「這樣生病比死還難過」,病倒讓楊繡惠哭到不能自已,苦求玉皇大帝出現奇蹟,最終成真。目前脫線仍需固定洗腎,但他又有攝護腺癌,身體還需注意,妻請外勞照顧,但脫線嫌對方太黑、太大隻,「幫我請一個白一點漂亮的」。脫線(右)走過鬼門關。(翻攝臉書)楊繡惠為脫線淚崩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