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脫線喝草藥險丟命 鬼門關前走一遭

脫線日前因腎衰竭病危,住院45天終於恢復健康出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86歲資深藝人脫線日前因喝草藥,引起腎衰竭、肺積水、心臟功能衰退緊急送醫,他一度意識昏迷,醫生向家屬直言情況不樂觀,幸虧住院45天奇蹟發生,脫線恢復健康成功出院,「鬼門關前走一遭」成功撿回一命,讓他直呼感恩,家人也已準備豬腳麵線,打算幫他去霉運。

脫線日前因腎衰竭病危,住院45天終於恢復健康出院。(資料照)

脫線視老搭檔阿西的女兒楊繡惠為家人,這次脫線生大病,楊繡惠第一時間就趕去探望。楊繡惠昨受訪時透露,脫線本來腎就不好,每周得洗腎3次,這次因感冒去診所吊一周點滴,還聽朋友的話喝草藥,引發全身水腫和腎衰竭,送醫時整個人都呈現黑黃黑黃,而且意識昏沉,只認得她,還以為自己人在公園,「脫線阿伯生這個病,真的是比死還難過」。這次脫線順利出院,她相當開心,但也忍不住小念長輩,「脫線阿伯太鐵齒,這次康復回台東,應該會乖乖洗腎了。」

楊繡惠透露,脫線當初意識不清只認得她。(楊繡惠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