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S.H.E喝馬毓芬喜酒 嘉賓媲美金曲獎

2018/04/18 06:00

S.H.E合體喝喜酒,范瑋琪(右)也現身祝福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音樂圈知名製作人、演唱會和聲老師馬毓芬,今晚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愛的旅程」音樂會,前晚她舉行婚宴,現場星光雲集,幾乎能媲美金曲獎典禮,馬毓芬和老公合唱《約定》,在台上感動落淚,辛曉琪也在台下跟著哭。

梁靜茹(右)向馬毓芬獻上祝福。(翻攝自臉書)

除了S.H.E合體現身喝喜酒,「范范」范瑋琪和老公黑人,以及許茹芸、梁靜茹等眾多歌手都出席,張小燕也來送上祝福,戴愛玲當婚禮歌手獻唱《對的人》,家家則獻唱《一生守候》。

S.H.E談到非常感動可以參與馬毓芬與老公人生中重要大事,「看著他們一進場,我們3個都忍不住熱淚盈眶,祝福他們白頭偕老,永遠幸福。」

梁靜茹則談到,《可惜不是你》等好多經典歌都是馬毓芬製作的,祝福她幸福滿滿。辛曉琪聽到馬毓芬對家人說:「我會很好的」,感動落淚,她說:「我們依然相信愛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