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痛訴陳年秘辛後 勁黑做自己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女團S.H.E出道超過17年,三個成員Selina、Hebe、Ella都已經從偶像少女變成有韻味的小女人,Ella近日也驚爆當年秘辛。

S.H.E的三位成員是從選秀比賽出道,當時取團名的時候,公司竟然先讓三名成員做心理測驗,結果出現溫柔、自信、勇氣三種不同結果。結果她們也很爭氣,在歌壇上闖盪出名號。

Ella說出道早期她不喜歡穿裙子,公司也就認著她順應自己的風格,現已經和賴斯翔結婚且育有一子的她,經歷過主持、歌唱、戲劇等歷練,已經不同於以往。

近日為了出國工作,Ella選擇全黑AllSaints裝扮現身機場,她穿著新一季的Sandra蕾絲長版風衣,將整體線條修飾得俐落,另搭配Carmel不規則下擺針織上衣、Grace拉鍊緊身長褲跟黑色粗跟短靴,更顯現出層次感與女王帥氣酷味。Ella現在看起來更有自信。(AllSaints提供)Ella穿著一身勁黑展現機場時尚。(AllSaints提供)
S.H.E成員Ella(左起)、Selina、Hebe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