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.H.E終於合體! 嗨唱《Super Star》掀高潮

S.H.E.睽違一年多終於合體。(華研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S.H.E睽違413天,終於在「浙江衛視領跑2018演唱會」合體演出,才一現身機場,數百位歌迷蜂擁接機,出動大批保全才順利上車,Ella看到後開玩笑說:「謝謝歌迷讓我們享受巨星般的待遇!」

彩排前,Selina和Hebe還有些緊張,Selina更是狂聽編曲,「很怕太久沒唱,都生疏了」,沒想到一站上舞台,S.H.E一飆唱經典歌《SHERO》、《美麗新世界》、《Super Star》及《你曾是少年》,惹來全場尖叫聲四起,紛紛直呼好懷念。

Ella笑說:「3人在一起,就有聊不完的話題,心情特別放鬆。」日前彩排結束後也捨不得分開,但為了保持演出時的最佳狀態,3人不得不拒絕宵夜與發酵飲料的誘惑,聚在房裡大聊特聊,Hebe得意說:「我們在房間敷臉、拉筋、擦指甲油,為隔天的合體暖身,是一場相當有建設性的聚會。」

至於新年新願望,正在準備新專輯的Selina透露,希望明年的新作品順產;Hebe則期待可以多一點與家人相聚的時光;有著自己的幸福家庭的Ella,希望工作都順利平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