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S.H.E何時再合體 Ella用10個字解答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.H.E各自忙碌,粉絲時刻都在期待再看到Selina、Hebe、Ella合體在台演出,今天Ella出席高跟鞋活動,被問到這問題,她以10個字說明一切。

被問S.H.E何時合體?Ella笑著賣關子說:「只要你們願意等,會的啦。」但她也透露,自己即將忙於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,因此現在要趁空檔盡量陪小孩,由於老公賴斯翔也是她的執行經紀人,今天也在記者會場外等候她,Ella說:「我的行程都是先生安排的。」

之前Ella全家去參加賈靜雯和修杰楷小女兒波妞的滿周歲生日趴,笑說要讓勁寶和波妞結姻緣,今天被問到勁寶真的死會了嗎?她笑說:「親家公都沒有回應,不強求,小孩開心最重要。」並大讚:「波妞眉毛超有戲,本人很可愛。」

Ella談到去紐約參加時尚周活動,因為和兒子分離太久,兒子對她充滿思念,她說:「我們母子同心,勁寶看到我痛哭,撒嬌說媽妳去哪裡了?」被虧勁寶還不會說話吧,她笑說自己能夠解讀兒子的心情。幽默的Ella也談到,無論老公、兒子還有愛犬布丁都很需要她,「他們都把我擺在人生第一位,如果哪天我不幸走了,他們一定也活不了。」外界好奇她何時生二寶,不料Ella說:「老公養了勁寶不想再生了。」因為有了孩子會瓜分了時間。

陳嘉樺Ella出席JIMMY CHOO發表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陳嘉樺Ella出席JIMMY CHOO發表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陳嘉樺Ella出席JIMMY CHOO發表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Ella老公賴斯翔在發表會場外等候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