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賴慈泓收紅內褲 哭臉變笑臉

2018/03/28 06:00

賴慈泓(右二)發片,阿達(左起)、洋蔥、BCW眾好友力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新人賴慈泓昨舉行新專輯《別來無恙》記者會,演唱完新歌後竟忍不住當場爆哭,主持人阿達見狀也紅了眼眶,2人相擁而泣,賴慈泓感謝阿達在他沒有朋友、住處時義氣幫忙:「沒有他,我早就放棄了。」2人互相砥礪,阿達說:「你寫歌,我拿100萬幫你發片。」不料被賴慈泓拆台:「結果最後還是我自己發。」

記者會上同門師兄玖壹壹洋蔥與好友BCW也站台力挺,分別送上紅內褲、拖鞋為他打氣,洋蔥笑說:「他鬆了都不換,可能這件就穿1週喔。」他搞笑當場穿起說:「我會換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