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董事長為《瘋人》下海 歌迷爽開唱

2018/03/23 06:00

董事長樂團拍攝新歌《瘋人》MV,並在KTV上架。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出道20年,創作不少經典歌曲,最新主打歌《瘋人》應歌迷熱情要求下,終於也拍成MV並在KTV上架,令歌迷開心直呼:「終於可以唱到歌了!」不過MV拍攝過程超驚險,吉他手小豪必須拿著樂器站在礁岩上演奏,且當天還下著雨,岩石上都是青苔,一不小心很可能連人帶琴跌進海裡,幸好小豪身手矯健,順利完成拍攝。

《瘋人》也是董事長樂團首次跨界挑戰音樂劇《風中浮沈的花蕊》的重要歌曲,深刻傳達劇中呂雪鳳、蔡昌憲母子間的矛盾與糾結。《風中浮沉的花蕊》4月22日、5月19、20日將分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與台中中山堂演出,售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或全台7-11、全家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