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宇婕教跳整人舞 李政穎吃地瓜抗美食

2017/12/11 06:00

《春風愛河邊》演員群日前到高雄掃街,王宇婕(前排中)玩心大起,教同劇演員們跳整人舞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華視八點檔《春風愛河邊》演員群周末趕拍戲之餘,前往高雄舉辦掃街活動謝粉絲,平時鬼點子最多的王宇婕活動空檔不忘找樂子,現場教學網路最紅的「左六右七舞」,結果全體超不協調的肢體動作笑翻粉絲和工作人員,成功捉弄大家後,王宇婕也得意說:「不好意思,我把大家玩壞了!」

李政穎、王宇婕、林玟誼、吳鈴山、劉曉憶等一行人到《春風愛河邊》的拍攝地旗津老街,每個人看到當地美食都露出吃貨一面,劉曉憶更率先發問:「等等掃街可以邊買東西吃嗎?」休息空檔大夥開始嗑起烤魷魚等小吃,沒想到李政穎不受誘惑,逕自拿起蒸地瓜和水果盒說:「你們吃就好,我吃這個會長痘痘!」卻邊吃邊狠瞪大快朵頤的王宇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