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政穎禁慾ing 眾人狂吃美食他獨啃這個

王宇婕(前排中)惡整大家,教大家跳肢體不協調的「六七舞」。(華視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華視八點檔《春風愛河邊》為回饋粉絲支持,演員們周末趕拍戲之餘,前往高雄舉辦掃街活動,演員們活動空檔不忘找樂子,平時鬼點子最多的王宇婕,哄騙大家要教網路最紅的舞蹈「左六右七舞」,結果大家超不協調的肢體動作當場笑翻粉絲和工作人員,不過吳鈴山卻意外跳得最好,王宇婕直呼:「鈴山哥太有天份了!」吳鈴山發現被整,裝兇說:「這是在模仿我的康安跳舞嗎?」

眾人狂吃美食,李政穎獨啃地瓜和水果。(華視提供)

李政穎、王宇婕、林玟誼、黃玉榮、吳鈴山、劉曉憶、徐愷與林宜禾一行人來到《春風》拍攝場地旗津老街,除了掃街也向媽祖敬拜求平安,不過看到當地美食,每個人都露出貪吃一面,劉曉憶更直接發問:「等等掃街可以邊買東西吃嗎?」

《春風愛河邊》演員群到高雄掃街,趁空檔敬拜媽祖求平安。(華視提供)

隨後便在休息時間開始大啖烤魷魚,沒想到李政穎完全不受美食誘惑,當其他人好心要分他吃時,直說:「謝謝,你們吃就好,我吃這個會長痘痘!」拿出自備的蒸地瓜和水果盒來吃,順便狠瞪狂吃美食的王宇婕,笑翻全場。《春風愛河邊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華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