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春嬌救志明》妙搭五月天 超級合拍

2017/04/15 06:00

由余文樂(左)、楊千嬅飾演的「志明與春嬌」,已成為經典銀幕CP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導演彭浩翔執導的《春嬌救志明》,找來楊千嬅、余文樂3度合作,延續經典銀幕CP形象。之前公布由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引起極大關注,而在正式發布之前,電影公司先安排台語版《志明與春嬌》配上延續3集的畫面,引發熱烈迴響。

彭浩翔曾透露,全因有五月天的歌,才有「志明春嬌」3部曲,而以台語版《志明與春嬌》搭上3集畫面,從兩人首集的相識到相戀,第2集的分手又復合,到第3集的感情問題大爆發,更有兩人愛情的金句,既甜蜜又帶著微微酸楚。影片一發布,立刻引起熱情影迷轉發,討論度再衝高,更讓許多人對國語版主題曲直呼超期待;《春嬌救志明》4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