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五月天《凡人歌》稱霸 小樂放話當老二

《完全娛樂》主持人宇宙、Teddy在節目中播報榜單,並吃下超巨型的「誠實豆沙包」,誓言未來將如實宣布榜單內容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《完全娛樂》與KKBOX合作的報榜單元昨日(4/12)正式啟動,由主持人宇宙、Teddy進行報榜,背負重責大任的他們,在LIVE直播時先是吃下超巨型的「誠實豆沙包」,誓言未來將如實宣布榜單內容,播報華語新歌的排行趨勢;隨後更將寫著「買榜」字樣的大型紅包大力踢斷對折以示「拒絕買榜」,宣示將秉持公正、公開的態度,把最正確且具公信力的華語音樂排行榜資訊帶給大家。

《完全娛樂》由宇宙、Teddy聯手主持。(三立提供)

本週華語新歌週榜冠軍由五月天和蕭敬騰合作的《凡人歌》二度拿下,身為《完娛》好朋友的五月天,五位成員特地在百忙之中抽空錄製影片感謝歌迷支持,也告訴大家往後將可透過《完全娛樂》每週三晚上九點同步於Facebook、YouTube和Vidol三大平台的LIVE直播,鎖定最新的KKBOX「華語新歌週榜」資訊。

《完全娛樂》主持人宇宙、Teddy在節目中播報榜單,並將寫著「買榜」的大型紅包力踢斷,宣示秉持公正、公開的態度。(三立提供)

昨天揭曉榜單之際,原先放話只要拿下週榜冠居就親赴《完娛》現場首度演唱新歌《為你停留》的「小樂」吳思賢,在獲知已由五月天連續拿下兩週冠軍後,緊急改口:「若拿第二就唱!」為了自己崇拜的偶像五月天,小樂甘願當老二,並說:「人是要有夢想,但不要做夢。」

林明禎上《完全娛樂》宣傳新專輯。(三立提供)林明禎上《完全娛樂》宣傳新專輯。(三立提供)五月天的《凡人歌》二度拿下《完全娛樂》華語新歌週榜冠軍,五人錄製影片感謝歌迷支持。(三立提供)

節目影片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