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瑪莉詠喜迎千金 火星人女友有種

2017/03/18 06:00

瑪莉詠柯蒂亞(右)和男友吉翁卡列(左)為兒子添了一個妹妹。
(路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41歲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生女兒,她和43歲導演兼演員吉翁卡列迎接兩人的第二個寶寶;發言人證實瑪莉詠生了個健康女嬰,兩人已育有5歲半兒子馬賽爾,剛好湊成個好字。

火星人布魯諾(右)的女友潔西卡(左)傳出懷孕好消息。(達志影像)

去年9月,瑪莉詠因和布萊德彼特合作電影《同盟鶼鰈》衰捲小布和安吉莉娜裘莉的離婚風波,不甘被指為小三的瑪莉詠氣得在IG自爆早又懷男友種,想趕緊從是非中脫身。

另外,「火星人」布魯諾也傳喜事,他和交往6年的女友潔西卡關係穩定,日前媒體從潔西卡的照片和對話內驚覺她疑似有喜,布魯諾即將當爸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