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男友猛求婚 王樂妍沒鑽戒不嫁

2017/02/04 06:00

王樂妍(右)和GINO在浪漫雪景中頻頻放閃。(民視提供)

記者洪素津/日本仙台報導

日本宮城縣縣長(後排中)將客串演出,讓GINO(後排左三)興奮大喊:「我第一次和政府官員有對手戲。」(民視提供)

王樂妍、GINO、邱子芯等人昨出席民視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在日本的外景記者發表會,特別的是一同合作的宮城縣長和岩手縣長表示將會客串演出,這讓GINO興奮大喊:「我第一次和政府官員有對手戲。」王樂妍則遭眾人逼問婚姻大事,招架不住的她還差點往後去撞牆,笑翻現場眾人。

劇中王樂妍和GINO在浪漫雪景中頻頻放閃,現實生活中王樂妍也有穩定交往多年的男友,問及男友有無求婚,她笑說男友其實已經求婚多次,但因為每次都被她識破,沒有驚喜就算了,還沒有「鑽戒」,讓她無奈大喊:「沒有鑽戒我才不要嫁。」

王樂妍和導演男友張訓瑋穩定交往近4年,兩人到論及婚嫁階段,王樂妍分享一年多前男友的求婚讓她又驚又喜,男友弟弟婚宴當天王樂妍獲邀上台抽捧花,捧花抽中之時,男友竟跪地求婚,這讓王樂妍嚇得說不出話,感動落淚,至於有沒有答應男友求婚,王樂妍打太極說:「不急啦!」

日方此次斥資約1200萬台幣,邀請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劇組赴日取景,王樂妍和GINO一行人在大年初三啟程前往進行為期2週的實景拍攝。日方整合了日本航空、宮城縣和岩手縣兩縣內各式資源,希望藉著劇情的發展一路介紹日本仙台的美食和美景。

另外岩手縣縣長達增拓也表示,第一次和台灣戲劇節目合作很開心,想透過兩方的交流促進更多的觀光。而民視郝孝祖經理則表示,希望透過戲劇的呈現和演員的表演,將宮城和岩手好好介紹給台灣觀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