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樂妍低胸爆乳性感登場 簡直辣到不像話

王樂妍在《舞力全開》穿上低胸爆乳裝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樂妍為民視舞蹈節目《舞力全開》穿上低胸爆乳裝火辣登場!她笑著表示,這次要詮釋電影《芝加哥》中的性感女郎,在服裝上自然不能馬虎。

王樂妍(左)變身成電影《芝加哥》中的性感女郎。(民視提供)

除此之外,為了舞蹈需求,王樂妍還特別訂製了一條紅色的鬥牛絲巾,要與指導老師劉漢偉來一場絢麗的鬥牛舞表演,她特別強調,千萬不要小看這條鬥牛巾,在練習的時候她可是吃足了苦頭,不僅要熟記鬥牛舞步,甚至要利用絲巾與老師呈現對峙的互動橋段,這些都讓她練習時一直受挫,還想說乾脆棄賽好了,幸好旁人鼓勵才又讓她堅持下去。

郭忠祐(左)在《舞力全開》挑戰鬥牛舞。(民視提供)

歌手郭忠祐這次同樣也是挑戰鬥牛舞,並選用電影《神鬼奇航》中的經典弦樂當作他的表演音樂,郭忠祐表示,這次他以偶像強尼戴普為模範,並融入電影角色,來詮釋這隻鬥牛舞,但根據他的指導老師林圻鈺偷偷爆料,郭忠祐跳舞就是追求一個「帥」字,因此在教舞時,常常要像哄小孩一樣去教導他,例如他花了好多時間,才說服郭忠祐嘗試他不敢跳的轉圈動作,被藍波虧說這種狀況不是「強尼戴普」,而是「嗷嗷待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