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周興哲燭光陣 簡嫚書無感 撩妹破功 挨虧沒錢繳電費

2016/08/03 06:00
周興哲(左)和簡嫚書在MV裡重溫學生時光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拍攝新歌《This is love》MV,貢獻想法當起編劇,邀請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簡嫚書擔綱女主角,還設計出「無敵浪漫場景」,在MV中化身「全民情聖」,點了近百根蠟燭幫簡嫚書慶生,卻被個性務實的簡嫚書吐槽:「若是現實生活中有男生對我這麼做,我第一個反應應該是『這男的沒錢繳電費』!」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。

周興哲(右)在MV中浪漫點蠟燭幫簡嫚書慶生。(索尼提供)

在MV中,周興哲與簡嫚書飾演一對青梅竹馬,卻因女方搬家而失去聯繫,但那份情愫早已深植在彼此心中。周興哲穿上台灣的學生制服,覺得帥氣,總覺得以前在國外讀書穿得比較老氣。

簡嫚書很久沒拍MV,她說在拍戲的過程常會聽音樂培養情緒,很羨慕周興哲能唱能寫,用一首歌的時間就能勾起聽眾心理最真實的情緒。

周興哲談到,學生時期曾為了幫女友慶生,真正點了100根蠟燭圍住自己,不僅熱得滿頭大汗,還險些失火搞烏龍,但他覺得這些回憶很美,因此特別在MV中重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