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吳姍儒最感謝的事 不像爸爸吳宗憲

2014/04/23 23:04
吳宗憲女兒吳姍儒(中)和搭檔陳筱蕾(右)擔任網路娛樂新聞主持人,闖出好佳績,她開玩笑表示每天起床,最感謝的事情就是沒像爸爸。(圖由楷模公關提供)

〔本報訊〕藝人吳宗憲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擔任網路娛樂新聞主持人,瀏覽量破億,節目也即將邁入第500集,吳宗憲今天(23日)也特地為女兒站台,不過吳姍儒不怕澆爸爸冷水,被問到哪裡最像吳宗憲,她幽默回應「每天起床,最感謝的事情就是沒像爸爸」,還感謝是媽媽「救了她!」

吳姍儒和搭檔陳筱蕾從2013年7月接下「Yahoo娛樂爆」主持棒,節目要邁入第500集,瀏覽量已經破億。今天特別舉辦慶功宴,還找來星爸吳宗憲站台,吳宗憲特地送上金麥克風象徵「傳承」,希望吳姍儒和陳筱蕾往主持天后的地位邁進。

頂著吳宗憲女兒的光環,吳姍儒坦然接受,不過被問到自己哪裡最像爸爸,她開玩笑回應,每天起床最感謝的事就是沒像爸爸,還說「謝謝媽媽救了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