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半澤」熱翻天 再度改寫今年最高收視

2013/09/02 10:27
第7集的收視亮點出現在驚爆120億缺口時,半澤直樹下跪請求大和田常務放寬期限的段落。(圖擷取自日本TBS電視台網站)

〔本報訊〕日本TBS電視台戲劇「半澤直樹」昨天播出第7集(第二部第2集),日本媒體報導,這部熱門日劇在關東地區平均收視率達30%、瞬間收視率達34.5%,關西地區平均收視率達31.2%、瞬間收視率更飆至35.9%,再度改寫今年自創的最高收視。

 日劇「半澤直樹」叫好又叫座,劇中主人翁的經典對白、直率力抗主管,替上班族一吐怨氣,昨天晚間播出第7集在關東地區平均收視率達30%、關西地區平均收視率達31.2%,再度改寫今年自創的最高收視。

 「半澤直樹」在後段集數(第二部)來到日本東京中央銀行,第7集的收視亮點出現在驚爆120億缺口時,半澤直樹下跪請求大和田常務放寬期限的段落,關東地區瞬間收視率達34.5%,關西地區瞬間收視率更飆至35.9%。

 日本媒體報導,「半澤直樹」可望打破2011年當紅日劇「家政婦三田」最後一集40%的收視率,也改寫了2005年「極道鮮師Ⅱ」寫下的「非結局」最高收視率,過去「極道鮮師Ⅱ」第8集以30%稱霸「非結局」最高收視率達8年之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