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志炫戴婚戒?直呼:你們好八卦

2013/04/15 11:34
中國節目《我是歌手》在兩岸三地造成轟動,獲得亞軍的選手林志炫,據中國時報報導,在冠軍賽時,手小指戴著尾戒,被疑似婚戒,他也直呼:「你們好八卦。」(資料照)

〔本報訊〕中國節目《我是歌手》在兩岸三地造成轟動,獲得亞軍的選手林志炫,據中國時報報導,在冠軍賽時,小指戴尾戒,被疑似婚戒,他直呼:「你們好八卦。」

 據報導,13日他在騰訊微博和網友交談,大家好奇他無名指上的戒指和婚事,他說現階段很幸福,因為有「我的她」和歌迷,而林志炫也和《我是歌手》中,擔任他經紀人的沈夢辰傳誹聞,但卻被林急力撇清表示,決賽時和沈夢辰一起跳舞、挑的服飾都是女友的建議。

 此外,林志炫基隆住家和印刷廠地址曝光後,也被中國網友列為觀光景點,這兩天在上海、長沙商演,外傳行情從25萬人民幣(約120萬台幣)漲到35萬人民幣(168萬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