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60歲關之琳身材太離譜!「辣穿皮裙」彎腰驚洩翹臀S曲線

2022/11/15 13:17

關之琳擁有「香江第一美人」稱號。(翻攝自微博 關之琳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關之琳今年60歲,出道多年的她依舊維持姣好容貌與完美身材,擁有「香江第一美人」稱號。日前關之琳現身友人慶生派對,只見她臉上頂著精緻妝容,還特地盛裝打扮,並親暱的擁抱好友,不料微微彎腰的姿勢,竟讓她不科學身材全見客,網友忍不住驚呼:「太離譜!」

關之琳(左)辣穿皮裙美照曝光,好身材根本藏不住。(翻攝自IG dr_maret_lee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關之琳日前現身好友邱李茂琪生日派對,兩人還親暱合照,只見關之琳站在好友身後擁抱對方,臉上的笑容根本藏不住,值得注意的是,關之琳為了好友的生日派對還盛裝打扮,上半身穿著長袖毛衣,下半身搭配緊身皮裙,下襬處還有薄紗設計,一彎腰就勾勒出若隱若現的美腿與翹臀輪廓,相當性感。

對此,網友表示:「很離譜,狀態超級讚」、「也太美了吧」、「超美」、「都很漂亮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