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亞明放生兒子掀熱議 李玉璽送「天價拖鞋」洩心聲

2022/08/13 16:32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全新一季《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》將於8月14日晚間8點於華視播出,主持人李玉璽接受華視專訪時表示,原以為會看到很多婆媳吵架,後來發現更多的是愛的互動,讓他感受到「其實婚姻沒有那麼可怕」,目前29歲的他是否準備邁入婚姻?他表示:「是會嚮往婚姻這件事情,但目前還不在我的規畫內。」

李玉璽以為錄《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》會看到很多婆媳吵架的畫面,後來發現更多的是愛的互動。(華視提供)

李玉璽的父親李亞明也到《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》擔任嘉賓,李玉璽說:「我爸爸是一個不太受控的人,錄影前一天我還特別提醒他看過節目訪綱嗎?結果他回我他刪了!」還好李亞明只是開玩笑,錄影當天很順利,讓李玉璽笑著稱讚「爸爸最棒了」。

李玉璽送要價近萬元的拖鞋當父親節禮物。(華視提供)

之前李亞明曾說與李玉璽合約將到期,會「放生」兒子,讓兩人的互動更受矚目。問李玉璽今年如何幫李亞明慶祝父親節?李玉璽說,因為疫情關係全家很久沒有一起外出吃飯,趁父親節,全家去吃了父親心心念念的燒肉。

另外,李玉璽還送了一雙要價近萬元的拖鞋給父親,他說:「我爸爸只穿拖鞋,什麼精品拖鞋都有,因為他不會自己買鞋,所以我每年都會送一雙新的給他。」並透露目前送過最貴的LV拖鞋要價約兩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