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版戀愛實境節目來了!詹仁雄狂讚:粉紅泡泡不斷

2022/08/05 13:09

《為你唱情歌》由5男4女一群年輕創作者聚集在一起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詹仁雄成功打造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,此次擔任總監製推出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《為你唱情歌》,他表示二年前看日本《雙層公寓》,覺得不錯,再加上韓國戀愛實境節目正夯,所以節目結合音樂、戀愛,並笑說:「看了之後,也不自覺嘴角上揚,因為畫面非常美,粉紅泡泡不斷!」

炎亞綸(左)擔任9位創作者經紀人。(三立提供)

炎亞綸這次在節目擔綱9位創作者的明星經紀人,要完成他的造星計畫,另外還找了「小宇」宋念宇、孫盛希擔任音樂製作人,節目特別安排創作者們同住在一個屋簷下15天,先透過音樂聲音來認識彼此,在進一步相處後共同創作情歌。

談到當初海選,要選到會唱又會創作、還要有顏值,詹仁雄表示9位創作者中,有母胎單身只跟男生牽過手的,也有沒有愛情活不下去,包含男團選秀「原子少年」、女團選秀「DD52」出來的人。詹仁雄也分享其中一位創作者「小」帥哥黃號,身高只有162公分,他在節目分享曾交往過比他高10幾公分的女生,令他印象深刻。

詹仁雄推出《為你唱情歌》。(三立提供) 

詹仁雄表示,在完成《為你唱情歌》後,對於做實境節目還是沒辦法踏實地說:「一定OK!」不過他拼圖中的下個計劃就是在花東旅遊時有的靈感,未來希望做個節目「改造一條街」,計畫找嘻哈歌手來開各式各樣的店或去店裡當學徒,有刺青、早餐店、酒吧、棺材店等,節目拍完後,讓店永續經營下去,打造成當地的觀光景點。

由詹仁雄擔綱總監製的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《為你唱情歌》,5男4女一群年輕創作者聚集在一起,共同打造出能引起大家戀愛共鳴的歌曲,在節目中他們尋找音樂及心靈夥伴,交換音樂知識、成了競爭的對象、喜歡對方、意見不合的爭吵,這些相處過程是節目的重要看點!節目將於三立都會台於8月13日(六)晚上10點首播,TVBS則於隔週六晚上8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