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早知道單親就不生!歐陽靖吐當媽心聲:殘破不堪

2022/08/04 19:02

歐陽靖目前在進行跨國離婚訴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小菅亮輔(RK)因觀念不同,感情生變,目前在進行跨國離婚訴訟。而歐陽靖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育兒生活的她,近日在IG開放網友問答,表示:「如果知道自己會成為單親媽媽,我就不會生小孩了」,甚至還貼出剛生產完的照片,直率認為自己是「殘破不堪」,還說「一點都不鼓勵別人生小孩」。

歐陽靖被網友問到:「如果能夠重來,你會決定生小孩嗎?」歐陽靖老實回應,指出自己如果知道會成為單親媽媽,就不會生小孩了,隨後更貼出一張產後照片,「這是我生產完殘破不堪的擁(臃)腫身體,我一點都不鼓勵別人生小孩。但既然孩子選擇了我,這就是我的功課。」

歐陽靖坦言單親媽心聲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