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遠距夫妻破局〉歐陽靖類單親兩年 離婚訴訟ING

歐陽靖(左)與日籍攝影師老公RK正在打國際離婚訴訟。(翻攝自臉書)

認與日籍尪情已逝 求好聚好散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老公RK在2020年宣布結婚,當時她已懷孕5個月,因疫情爆發,她從日本返台待產,夫妻倆這兩年都分處於台日兩地,沒想到歐陽靖昨在臉書表示現在正和RK進行離婚訴訟。她透過經紀人表示,之前只在日本登記結婚,因此透過國際訴訟打離婚官司,至於其他細節不多說;而媽媽譚艾珍只說尊重女兒決定。

歐陽靖兩年前因日本疫情嚴峻,挺著孕肚返台,和媽媽譚艾珍在台南生活,母女倆也一起撫養她兒子「新醬」長大。歐陽靖記錄生活的臉書貼文上已有許久不見老公蹤跡,大多在講述對兒子的教育理念,過著彷彿單親媽媽的育兒生活。

加上歐陽靖也曾揭露自己產後沒幾天竟收到「被分手」的訊息,她錯愕感慨「人生根本無法照劇本走」,開始傳出婚變消息,當時她一概否認,只說「新醬的爸爸將從此留在日本專心工作」。

然而攝影師老公RK今年5月來台辦展,也探望從未見過面的1歲兒子,當時夫妻倆關係看似破冰,歐陽靖6月底卻突然表示「我跟孩子的爸已經沒有任何感情成分存在」,夫妻倆聚少離多,婚姻已亮紅燈。

對於離婚訴訟一事,歐陽靖表示:「目前進入司法程序,對方又算公眾人物,為了保護孩子,未來我也絕不會有任何關於對方或感情關係的負面發言及爆料,只願一切順利,好聚好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