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靖不忍了!斷開2年日本尪宣布:進行訴訟離婚

歐陽靖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老公RK在2020年結婚後,因疫情爆發,她決定返台生子,夫妻分隔2年多,一度傳出婚姻生變,RK日前來台辦攝影展,但這對遠距婚姻家庭沒有改變,歐陽靖今在臉書透露:「我曾想將自己定位在旅日社會觀察家,但沒料到會因疫情返台生育,爾後又跟日籍丈夫在進行訴訟離婚。至於未來哪天將再回到日本這片土地生活?實在遙遙無期。」

歐陽靖表示:「關於與日籍丈夫的婚姻狀態一事,由於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所以我才一直不願受訪談論細節,沒想到總會被媒體擷文腦補報導。」她指出國際訴訟有點複雜,對方又算公眾人物,為了保護孩子,未來她也不會有任何關於對方或感情關係的負面發言及爆料,只願一切順利,好聚好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