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周元增肌7KG化身「人間兵器」 認全裸打戲最難

2022/08/02 19:14

周元在《救命卡特》化身人間兵器,動作戲幾乎都是親自上陣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4歲韓星周元時隔7年回歸大銀幕,主演新片《救命卡特》今(2)在首爾宣傳,他在片中化身「人間兵器」,大秀冰塊肌,透露為此增肌近7公斤,「這次我特別練大隻,也是首次挑戰這麼短的髮型。」

周元說:「事前花了4個月接受動作訓練,電影有2小時都是動作戲,所以要先熟記所有動作,真的練了超久。」他坦言原本看到劇本,曾懷疑是否能做到,最後決定放手一搏。

周元為新片宣傳,透露特別增肌,讓自己完全變成角色。(翻攝自IG)

問到最難的一場戲?周元表示有場澡堂的動作戲,幾乎全裸上陣,另外騎重機和貨車追逐火拚的戲,工作人員一旁也很辛苦,笑說全片加起來大概有和幾百人對打過;《救命卡特》5日在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