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吳亦凡回來了?官方臉書大動作更新 暗藏驚人細節

2022/07/30 08:31

中國男星吳亦凡因為桃色緋聞,形象徹底崩壞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吳亦凡去年7月捲入桃色風波,被網紅都美竹指控酒桌選妃、性侵未成年等罪名,他被關進北京朝陽監獄超過10個月,上月傳出法院已開庭審理,沒想到他的臉書粉專,卻在近日大動作更新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吳亦凡的臉書粉絲團,悄悄換了大頭貼。(翻攝臉書)

早在5月時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吳亦凡的Twitter悄悄更新,背景圖換上了藍天白雲,近期他擁有超過200萬粉絲的臉書粉絲團,內容已全刪光,該粉絲團卻在7月28日換了新的大頭照,隨後連封面背景圖也更換,改成一張來自手機相簿的截圖。

吳亦凡更新臉書的封面照。(翻攝臉書)

諷刺的是,在該張封面照下方的縮圖,最左邊的照片,突然驚見一名長髮女子的裸體背影,引起網友朝聖留言,內容包括:「吳亦凡是開始自暴自棄了嗎」、「左下角有細節」,也有人認為他應該是被盜用帳號,看來意味不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