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強姦罪被關9個月 吳亦凡驚傳回來了?一動作洩近況

中國男星吳亦凡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吳亦凡,知名度非常高,去年7月捲入桃色風波,被中國網紅都美竹爆出「選妃潛規則」,包括性侵未成年、酒局選妃等,去年8月中,北京法院經審查正式批准以涉嫌強姦罪逮捕吳亦凡,關進北京朝陽監獄,至過了9個月。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,吳亦凡Twitter竟然更新了,背景圖換上了藍天白雲照,讓網友開始猜測,「難道已經出獄了嗎?」

吳亦凡為中國知名藝人,因涉強姦罪被逮,至今已9個多月。(翻攝微博)

不過這個Twitter帳號更新不到一天,又被刪除,連所有動態也全消失,網民又議論紛紛,一方面懷疑他已出獄,「所以就是說,他出來了」、「有人說他去年十一月就出來了…真的假的…」;但也有人表示,這種官方帳號,有可能是工作人員管理的,出獄第一件事不太可能先更新Twitter。

吳亦凡Twiiter一度改背景圖,讓人懷疑是不是已經放出來了,但不到一天帳號已刪除,動態也全刪,引發討論。(翻攝Twitter)

吳亦凡擁有大批粉絲,又是當紅,去年遭到網紅都美竹爆料,誘騙未成年少女,酒店選妃,演藝事業跌落谷底,還被關進監獄中,服刑過程傳出外出看診,但真實近況一直不明。除了Twitter帳號更新,很快又刪除,也有網友發現吳亦凡的YouTube頻道其實一直都在更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