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男演員昔貶大咖妻「保母」登熱搜 網諷:不輸汪小菲

2022/07/01 12:01

劉愷威(圖)未離婚前說楊冪在家中地位是保母,網友再挖出痛批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楊冪和劉愷威於2018年離婚,結束5年婚姻,兩人育有一個女兒小糯米,楊冪日前暗嗆前夫劉愷威「藝術家個屁」,本來劉愷威參加《披荊斬棘的哥哥2》聲勢再起,卻被網友們拿放大鏡檢視,還被起底曾在節目上說出貶妻言論,稱老婆地位是保母。

楊冪(右)、劉愷威於2018年離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冪說出劉愷威「藝術家個屁」就上熱搜,沒想到劉愷威也跟著登上熱搜,原因竟是離婚前說出貶妻言論。劉愷威與楊冪未離婚時曾在節目中玩起快問快答,當時劉愷威被問及:「楊冪在家中的地位用女王、公主、管家、保母,哪個詞形容最恰當?」沒想到劉愷威竟回答「像保母吧!」他意識這答案不恰當,隨即補充:「是小糯米的保母。」網友批評劉愷威早就看不起楊冪、情商是真的低、不尊重女性,簡直不輸汪小菲。

楊冪日前在節目上說自己的感情是結束後絕不留戀,劉愷威曾說「自己比較藝術,楊冪比較商業」,她大嗆「很多人會覺得自己是個藝術家,但別人可能覺得他是個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