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光洙演妥瑞症引人落淚 殘酷現實妥瑞兒遭轟出影院

2022/06/13 20:04

李光洙在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扮演妥瑞症患者維妙維肖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日前有一對母子前往影城欣賞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身患妥瑞症的男童因會不自主發出「啾啾聲」慘遭同場觀眾轟出場,雖然母親當下道歉說明,但卻讓人感到現實殘酷。然而2014南韓人氣男星李光洙在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飾演妥瑞症患者「朴洙光」除了演技受到肯定,也有很多人因他的演出落淚。

李光洙在南韓搞笑又能演戲,人氣頗高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男主角趙寅成;女主角孔曉振,而李光洙在戲裡則是一名妥瑞症患者,劇中有多場場景,正是妥瑞症患者發病的狀況。李光洙完美詮釋妥瑞症患者身體會不自主地重複同一動作,發病時也會造成臉部、聲音難以控制扭曲、發出怪聲的狀況。

此次妥瑞症男童也是困於疾病,導致發出「啾啾聲」,不明就裡的觀眾觀影經驗受損,造成正反兩面評論大戰,也讓人了解,看戲是一回事,現實生活又是一回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