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曾是劉德華「最痛恨的人」 45歲豪門女星近況曝光

2022/06/06 08:20

陳少霞(右)6年前與劉德華重逢,師徒恩怨終於破冰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5歲港星陳少霞早期受到天王「華仔」劉德華力捧,演過《笑傲江湖》、《鹿鼎記》等港劇,2001年閃嫁澳籍華裔富商後息影,育有二女,後來丈夫生意失敗破產,最後離婚收場,6年前二嫁身家逾32億台幣的「中國法拉利之父」李文輝,並以43歲高齡產下一女。日前陳少霞近況曝光,還發現手上戴著價值不菲的翡翠鑽戒,與貴婦好友們開心聚會。

陳少霞(中)參加貴婦好友的聚會,手上翡翠鑽戒相當引人注目。(翻攝自微博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陳少霞剛出道不久,就被天王「華仔」劉德華賞識,網羅成為旗下公司藝人,當時頂著「華仔唯一女徒弟」稱號,演藝之路備受看好,但後來傳出她因忘恩負義跳槽,令劉德華相當生氣失望,向來好脾氣的他,甚至罕對媒體說重話「不想再提這個人」。不過2人多年後破冰,2016年在香港無線資深監製李添勝的退休宴會上,師徒重逢親密合照,陳少霞也在節目中公開向劉德華道歉。

陳少霞在1996年版的《笑傲江湖》飾演岳靈珊。(翻攝自微博)

如今陳少霞已過著養尊處優的貴婦生活,最近她難得露臉,與閨密一同前往香港衍生集團創辦人妻子彭關麗雯的豪宅做客,事後彭關麗雯還在微博曬出3人合照,只見陳少霞穿著綠色長袖上衣,搭配百褶花裙,手上更戴著閃閃發亮的翡翠鑽指,全身上下散發出豪門少奶奶的貴氣和優雅氣質,尤其她的外貌凍齡,至今仍維持妏好身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