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蘭認了住院!自曝抽血800cc 直播親揭真相

2022/05/31 13:27

張蘭開直播認了住院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資深狗仔葛斯齊今(31)日一早開記者會,對外回應汪小菲否認婚內出軌一事,還加碼透露其母張蘭住院消息,張蘭則幾乎在同一個時間開直播帶貨,看起來氣色不錯,也讓外界相當好奇她身體狀況,對此,張蘭也親自回應。

張蘭今照常開直播,只見畫面中的她氣色不錯,引來不少網民留言詢問她是否住院。對此,她坦言:「我前一晚住院了,我剛剛把抽血的拿掉,都這個年紀了,偶爾去趟醫院是很正常的。」直呼自己剛從醫院回來,沒有太多力氣。

網民也在直播中留言指出張蘭似乎「變憔悴」,她則表示自己抽了800cc的血,「可能有點虛、有點憔悴了。」不少網民也勸她坐下直播,但最後張蘭仍堅強站著與粉絲互動、推銷商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