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真人版「流川楓」開口唱歌!超帥西裝LOOK粉絲戀愛了

2022/04/22 10:54

黃柏峰身高187公分,帥氣長相受到許多粉絲歡迎。(藝能製造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黃柏峰演出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近日和「OST小天后」王欣晨為戲合唱插曲《心動闖闖》,兩人甜蜜合體拍MV,有別於戲裡高冷形象,身高187公分的他,穿上一襲合身的粉紅色西裝,用不同扮相抓緊粉絲的心。

黃柏峰(左)被選中和王欣晨(右)一起演唱電視劇插曲。(藝能製造提供)

黃柏峰戲裡飾演個性冷漠的籃球隊隊長「劉川楓」,是高中校園風雲人物,每每出場便是所有女孩的矚目焦點,粉絲多次在網路留言誇讚他「簡直是真人版的流川楓。」他演出前曾和「Sandy」吳姍儒一起拍廣告,在廣告中也展現結實好身材,受到不少網友討論。

黃柏峰(左)先前曾和吳姍儒一起拍廣告,在廣告中露出結實肌肉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(藝能製造提供)

他這次從一眾男演員中脫穎而出,獲得和劇中「姐姐」王欣晨合唱的機會,他開心表示「能夠成為歌手,一直是我以前小時候的夢想,現在因為《機智校園生活》能夠有機會演唱到《心動闖闖》真的很興奮,也很想把這首歌詮釋好,希望觀眾可以喜歡。」透露為了這次的合唱曲,特地去上了歌唱課程,一拍完戲馬上就去上歌唱課,讓他直呼:「時間都不夠用!」回到家還要繼續練習老師給的功課,面對不足的地方,他也請教唱老師一定要用最高標準來要求,讓他可以唱得更好。

黃柏峰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擅長打籃球,猶如真人版流川楓。(藝能製造提供)

演出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後,黃柏峰收到許多粉絲的回饋,高人氣也讓他接到許多廣告與戲劇邀約,但目前他專注在八點檔演出中,他表示「把現下演出做好才是最重要的。」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的演出機會,往不同角色與領域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