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徐小可飆罵陳時中暴哭 發文「羞辱變成榮耀」

2022/04/17 13:01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徐小可不滿停課標準痛罵衛福部長陳時中,陳時中也因此回應「不應該對國家政府官員用這樣侮辱的言辭」,後來徐小可暴哭道歉,17日發文表示:「不好的過去,現在已經無法影響你我邁向美好的未來。」

徐小可(左)發飆狂罵陳時中,右為老公老公阿Ben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徐小可向來是虔誠的基督徒,她表示「早安,基督在十架上,使羞辱變榮耀。不好的過去,現在已經無法影響你我邁向美好的未來;只要你願意,就能讓曾經的軟弱與傷痛,變得像十字架一樣,藉著基督的得勝,使原本是羞辱的刑罰,變成如今榮耀的記號。」強調要卸下對往事的糾結,從自怨自艾的習慣裡脫離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