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明金成猝逝留龍鳳胎 姊弟回家第一晚「反應超貼心」

2022/03/22 07:41

Patty曝光龍鳳胎返家第一天睡得很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導演明金成上個月猝逝,留下剛出生20天的龍鳳胎,辦理後事的這兩個月,寶寶都住在月子中心,遺孀Patty在臉書發文透露雙滿月的姊弟終於回家了,表示:「亮亮跟壯壯表現超好,一路坐在車上安安靜靜的,好像也很開心期待著準備回家。」

Patty日前還沒坐完月子,就忍著悲痛處理老公的後事,她也報平安說:「托大家的關心與祝福,我也慢慢的在復健恢復身體健康,相信明哥在天上一定也會非常放心,再一次代替他跟所有的親朋好友道謝。」

明金成(左)曾和還在懷孕的Patty及愛犬拍了「全家福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Patty說,回到家,她一開始還在擔心姊弟倆會不會不習慣而哭哭鬧鬧,原本做好心理準備,可能會手忙腳亂不用睡,誰知道這兩個貼心的寶貝,居然在第一晚就睡過夜,連家裡的狗姐姐Lulu也非常配合,沒有特別打擾妹妹弟弟們,讓她安心許多。

此外,Patty也感謝許多廠商第一時間送來實用的物資,「有你們的愛護,相信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安穩,雖然這一切對我來說好像一場夢,沒關係,別擔心我,我會繼續堅強下去,當一位稱職的好媽媽。」好友黃小柔、亮哲等人立刻為她加油打氣,並祝福寶寶平安長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